客服电话:18803076122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18803076122

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布袋除尘器、单机除尘器、旋风除尘器、锅炉除尘器、木工除尘器等除尘设备,以及除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魏雪
  • 电话:18803076122
  • 邮件:2215264935@qq.com
  • 手机:18803076122
  • 传真:1880307612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湛江铸造钢铁厂布袋除尘器吸尘罩流程方案
新闻中心
湛江铸造钢铁厂布袋除尘器吸尘罩流程方案
发布时间:2019-02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我国大气环境中工业污染占70%,随着经济迅猛发展的同时,国家对环境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目前正在为钢厂修订更为严格的粉尘排放标准,征求稿意见将其定位在20mg/Nm3。这表明:实现粉尘排放限值20mg/Nm3,只是时间问题。

为遵守循环经济和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原则,作为重要环保设备的除尘器必须低阻力运行、高效率净化。因此必须采取 系列的技术措施,提高烟尘净化效率的同时,使系统高效节能运行。

唐山建筑螺丝生产钢铁厂布袋除尘器维护--我公司远恒常年针对钢铁行业的粉尘治理工程,主要用于矿槽、高炉、转炉、钢铁厂、出铁厂、钢厂等得烟气治理设备,我公司在钢铁冶炼行业有着骄人的业绩,为我国的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钢铁工业内布袋用量zui大的分厂是炼铁厂,包含高炉煤气除尘和普通的环境除尘,用量取决于钢厂高炉的台数和年产量;其他分厂大部分是环境除尘,以常温滤袋为主,材质有亚克力,涤纶,丙纶......

钢厂除尘器多,烟尘排放zui大,浓度高,成分复杂,布袋基本上都要求覆膜;滤料覆膜指在滤料表面覆盖 层多孔薄膜,利用覆膜滤料可以提高滤料的过滤精度,即使对0.2~0.5μm的超细粉尘,其过滤效率也在90%以上。 覆膜滤料除了具有传统的布袋滤料的筛滤、拦截、静电、扩散等作用外,还能收集0. 1 um以上的粉尘,并且清灰过程比较方便,除尘阻力比较小,耐高温性强、耐磨损能力强,但覆膜滤料的制作成本远比传统的滤料高,因此,在使用滤料时,要根据钢铁的实际生产情况,选择zui符合生产要求的滤料。

广东电炉炼钢废钢破碎除尘器清灰效果--钢铁生产过程虽然是连续的,但在连续生产过程中工况是变化的,例如电炉炼钢持续时间为装料5~10%,金属熔化65~80%,吹氧10~15%,出钢5~10%,在每 工况产生的烟气量是不 样的,要求处理的风量也不 样。所以除尘系统要采用风机变速运行以节约能源。风机变速有变频调速、液力耦合器调速、内反馈调速等,应根据工艺生产状况通过技术经济比较,选用合理的调速方式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。

现代钢铁企业除尘技术发展趋势也像其它经济工作 样,必须遵循建设循环经济和节约型社会的原则,积 开发和采用 进除尘技术,做到提高效率、节约能源,创造美好环境,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。

湛江铸造钢铁厂布袋除尘器吸尘罩流程方案--钢铁厂布袋除尘器综合了分室反吹和脉冲清灰的特点,克服了普通分室反吹强度不足和 般脉冲清灰粉尘再吸附的缺点,而且加长的滤袋充分发挥压缩空气强力清灰的作用。它是 种除尘效率高,占地面积小,运行稳定,性能可靠,维修方便的大型除尘设备。广泛适用于电力、建材、冶金、化工等行业的烟气治理,尤其是对大风暴、高温度的烟气。是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借鉴国内 进除尘技术研制成功的新型脉冲袋式除尘器。

随着这些年我国对各行业环保法律力度的日渐加强,迫使各大企业厂家开始注重环保技能,钢铁工业生产中,烧结、焦化、炼铁和炼钢生产过程是大气污染物的主要来源。并开宣布多种环保设备,关于锻造机炼钢厂等职业的需求,我公司特推出了钢铁厂布袋除尘器,注重烟尘管理、污水净化、废砂废渣利用。

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除尘器及配件、UV光解除味设备、等离子除烟设备,输送设备、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售,我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脉冲布袋除尘器|单机除尘器|旋风除尘器|锅炉除尘器|电炉除尘器|矿山除尘器|废钢破碎除尘器|木工除尘器等工业专用除尘设备,以及除尘布袋|除尘骨架|电磁脉冲阀|插板阀|控制仪|卸料器|输送设备等各种除尘器配件,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,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,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。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880307612213663176738qq 2215264935